你说别爱啊 又依依不舍


ERROR

    嗯。。来自VIXX的error的脑洞,感觉就是个扩写😂😂😂
                                             ERROR
朴灿烈紧张地进行着最后一步,终于,朴灿烈精疲力尽地笑了,面前这个机器人简直与金俊勉没有两样,现在就剩最关键的一步了,朴灿烈将自己的脑电波与"金俊勉"连在一起,朴灿烈慢慢陷入了沉睡,在陷入黑暗之前,朴灿烈想"你一定会回到我身边的,俊勉。"
朴灿烈在昏迷中想了很多事,就像做了一个冗长的梦,梦中是与金俊勉有关的一切,认真的俊勉,可爱的俊勉,害羞的俊勉,虚弱的俊勉,以及走之前让自己好好活着的俊勉,一切都在相连的两人的脑海中闪过,如同一场电影结束,朴灿烈慢慢睁开了眼睛,如愿以偿地看见了醒着的金俊勉,金俊勉似乎也是刚醒过来,看见朴灿烈之后,立刻扑到朴灿烈的怀里,"你这样值得吗,灿烈"金俊勉这样问。朴灿烈摸了摸金俊勉的头,"当然值得,这世上没有什么事比你离开我还可怕了。"金俊勉担忧地说,"可是,我是illegal,他们不会放过我们的。"朴灿烈一笑,"没关系的,俊勉,大不了,我们一起走。"金俊勉看懂了朴灿烈眼中的决绝,于是也微笑着抱紧了朴灿烈,轻声道"好。"
朴灿烈找的这个地方也算隐秘,两人在这里过了一段开心的日子,虽然每天都会担心,但还是沉沦于现在的美好,只是,美好的日子总是短暂的,终于他们还是找上门来了 朴灿烈死死护住身后的俊勉,可是寡不敌众,金俊勉还是被检测出来illegal,而朴灿烈和金俊勉以及在场的每一个人都清楚,illegal一定会被销毁,朴灿烈眼看着金俊勉要被带走了,朴灿烈突然爆发出了力量,挣脱了束缚,带着金俊勉逃入了准备好的密室,这个密室是朴灿烈之前就准备好的,就是为了防止这样的情况,这是最坏的打算,朴灿烈温柔地看向金俊勉,"你愿意和我一起离开这个世界吗?"金俊勉坚定地握住朴灿烈的手,"当然,即使这个世界不容纳我们,但你就是我的全世界。"朴灿烈和金俊勉缠绵地最后一吻,一起面对面躺在了手术台上,朴灿烈按下按钮,"程序启动",冰冷的声音响起,朴灿烈和金俊勉最后深情地看了一眼对方,闭上了眼睛,双手紧握"俊勉(灿烈),下一世我们再见"随后,伴随着机械手臂的动作,一点一点,慢慢地消失,至此,故事结束。
很久以后,"呀,热死了,朴灿烈你去给我买雪糕。"金俊勉喊到,朴灿烈坏笑着逼近金俊勉,"有没有奖励啊。"金俊勉似是习惯了一样,在朴灿烈脸上亲了一口,"好啦,这就是奖励,快去快去。"朴灿烈心满意足地下了楼,来到超市,选了金俊勉和自己最爱的口味,结账时收银员热情地说"又来给你家那位买雪糕啊。"朴灿烈微笑"是啊"脸上是抑制不住地宠溺,收银员好奇地问到"你们当初是怎么认识的啊。"朴灿烈扬起嘴角,这可是个很长的故事呢。朴灿烈没有回答,只留下了一个潇洒的背影。回到家里后,朴灿烈看着金俊勉欢快地吃着雪糕的样子,突然有一种不真实感,他伸手抱住了金俊勉,金俊勉突然被抱住吓了一跳,推了推朴灿烈"你干嘛啊,好热的。"朴灿烈没有理会,而是更加用力地抱紧了金俊勉"我感觉这一切美好的不像真的。"金俊勉听懂了朴灿烈的意思,安抚的回抱住朴灿烈,"都过去了灿烈,现在你和我不是都好好的吗,我们在一起就够了,忘掉过去吧,毕竟那只是我们上一世的记忆了。"朴灿烈平复了一下心情,突然在金俊勉的雪糕上咬了一口,"呀,朴灿烈,你个。。。"金俊勉还没说完就被朴灿烈堵住了口,凉凉的感觉从两人的唇直达心底,一吻结束,朴灿烈心满意足地问金俊勉"晚上要吃什么啊。"金俊勉打了朴灿烈一拳,"你个色鬼,我要吃红烧肉。"朴灿烈刮了刮金俊勉的鼻尖"好。"夕阳西下,饭菜的香气和欢快的笑声交织在一起,让两个人的家洋溢着幸福。
纵使过往坎坷,好在你没放弃我,我也没离开你,最终我们在一起,足矣。

评论 ( 2 )
热度 ( 4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akur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