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说别爱啊 又依依不舍


真的失眠中QAQ

金俊勉失眠了,他在床上翻来覆去都睡不着,习惯性地往旁边一摸,空空荡荡。

哦,朴灿烈出差了,金俊勉有些失望地收回了手,继续望着天花板数数,希望自己能早点睡着。

"一只朴灿烈,两只朴灿烈,三只朴灿烈。。。"

金俊勉正数着,手机突然亮起,金俊勉划开手机,"睡了吗?" 来自朴灿烈的消息。

金俊勉像是找到了一个突破口,立刻回复。
"没(ಥ_ಥ),失眠了,灿烈,怎么办(ಥ_ಥ)。"

朴灿烈看着几乎是秒回的消息,笑了笑,编辑好文字,按下发送键。
"我就猜你还没睡。"

金俊勉看见消息后,忽然想起了什么。
"哎,你怎么知道的?不过你怎么还没睡啊,不会也失眠了吧(・ิϖ・ิ)っ"  

不一会儿屏幕就亮起。
"我啊,本来睡了,但是梦到了你,然后就醒了,我听说,一个人出现在别人的梦里,那个人会失眠的,就来验证一下咯。"

金俊勉看完后立刻气鼓鼓地回复。
"好气哦,一会儿我也要梦到你,哼╭(╯^╰)╮"

朴灿烈在发出上条消息后就可以想象出金俊勉在屏幕那头气呼呼的样子了,收到消息后就将早已编辑好的文字发送。
"好好好,快去睡吧,你睡着我再睡。"

半天没有回复,朴灿烈以为金俊勉去睡了,正当朴灿烈打算关掉手机时,又一条信息进来了。
"灿烈,我想你了。"

朴灿烈忽然就有些开心,又有些担心,毕竟已经很晚了。
"我也好想你,你闭上眼睛,一觉醒来我就回来了,乖,爱你么么哒(ฅ>ω<*ฅ)"

金俊勉看了消息后,忽然就安心了,睡觉这东西,睡不着真的睡不着,要睡着也真的很快,一阵睡意袭来,金俊勉打了几个字按下发送就睡着了。

"真的?不准食言哦,晚安。"来自金俊勉。

朴灿烈看完笑了笑,按下发送。

黑暗中的手机忽的亮起。

"我爱你,晚安。"

评论
热度 ( 11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akur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