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说别爱啊 又依依不舍


时光

Time I

开学第一天,金俊勉顶着太阳走在一棵树都没有的校园柏油路上,寻找着写着自己名字的班级。

当金俊勉找到自己的名字的时候,内心是崩溃的。总共二十四个班,老子还在最中间的十二班,害我找了这么久。

我有一句MMP一定要讲。

不过既然已经找到了,金俊勉就毫不犹豫地冲进了。。。食堂。

咳,到一个新的地方首先要找的就是食堂。
                                                                  -金俊勉

金俊勉叼着一根冰棒惬意地坐在座位上。
我大概是来早了,金俊勉看着空空荡荡只有他一个人的教室,后知后觉地想着。

雪糕很快就吃完了,金俊勉百无聊赖地趴在桌子上,玩起了窗台上的草,没错,就是草,好好的一个花盆就这么长满了草,金俊勉叹了口气,又拨弄拨弄那盆草。

"长得还挺好看,以后你就归我养了。"金俊勉正感慨自己的好心时,后面传来了椅子摩擦的声响,吓了金俊勉一跳。

金俊勉回头一看,后面不知什么时候多了一个男生。
"啊,好好看,我要和他做朋友。"
金俊勉作为一个颜控,被吓到的不满立刻消失不见,还狗腿地凑了上去。
"你好啊,我叫金俊勉,多多关照。"




良久的沉默,久到金俊勉尴尬地打算转过头去。

"朴灿烈。"

"那我就叫你灿烈了,你可以叫我俊勉。"金俊勉笑的灿烂。

朴灿烈平静的心忽然就有了一丝波澜,自己为什么会选择坐在这里呢,尽管朴灿烈不愿承认,但他很清楚,那个答案。

很快同学们陆续都到了,然后就是例行公事的自我介绍,一轮介绍下来,大家都开始兴奋地交流,金俊勉却在这个时候困了,打了N个哈欠,金俊勉果断地趴在桌子上见周公去了。

忽然班主任拍了拍手,喧嚣的班级安静下来,金俊勉揉了揉眼睛,不情愿地打着哈欠。

"我来宣布一下课代表的名单。"班主任拿出入学的成绩单。
"数学课代表,朴灿烈。"
"化学课代表,金俊勉。"
金俊勉听完之后立刻就清醒了,自己不是数学课代表,自己最喜欢的就是数学(ಥ_ಥ),于是沮丧的金俊勉自然而然地将矛头指向了朴灿烈。

我要讨厌朴灿烈了,金俊勉恨恨地趴在桌子上。可是一转过头,看见了朴灿烈的脸,金俊勉又有些动摇,毕竟人家成绩比自己好么,金俊勉崩溃地捂住脸,自己的颜控属性大约是没救了。

朴灿烈和金俊勉的高中生活,就这样平淡地拉开了帷幕,余生还很长,而故事也在继续。

题外话:很多年后,金俊勉问朴灿烈,当时那么多座位,为什么要坐在他的后面。
朴灿烈说:"因为看见一个傻子和植物说话就很好奇啊。"
金俊勉不出朴灿烈所料的炸了毛,于是朴灿烈也就及时地躲开了金俊勉的家庭暴力。
朴灿烈将人抱在怀里,在金俊勉耳边轻轻地说:"其实,我相信,是命中注定。"
金俊勉一把推开朴灿烈,"肉麻,我去做饭了。"

朴灿烈笑了笑,表示我才没有看见自家爱人那发红的耳尖和掩盖不住的笑意呢。

大约有后续吧😂毕竟没写过长一点的,试试kkk。

评论
热度 ( 4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akur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