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说别爱啊 又依依不舍


旅行的小勉

"不急,不急。"
朴灿烈坐在自家的院子里看着越长越旺的三叶草安慰自己。
虽然嘴上这样说着,身体还是诚实地打开信箱,里面还是小勉两天前寄回来的照片。
朴灿烈当宝贝似的把相册又翻了一遍,最近的照片里是少年开心的笑容和背后漂亮的景色。

关上信箱,朴灿烈看着已经慢慢长满三叶草的院子,叹了口气,开始收割。
"嘶,咦?这个怎么和别的不太一样。"朴灿烈不小心划到了手,却在下一秒看见了幸运的四叶草,朴灿烈把它小心地装在口袋里。下回给小勉带上。

天很快就黑了,朴灿烈点好房间里的蜡烛,对着一张空椅子。
心好塞,朴灿烈捂着胸口想。

忽然想起了敲门声,朴灿烈激动地站起来,差点把蜡烛碰翻。

打开门,朴灿烈就抱了上去。
"小勉你终于回来了。"

"对了,快看看我给你带的东西,这个很好吃的我跟你讲。。。"
金俊勉把包放下,得意地向朴灿烈炫耀自己的成果。

好可爱。
朴灿烈忍不住在金俊勉脸上了亲了一口。

"对了,我也有东西给你。"
朴灿烈想起了下午的四叶草,把它递给金俊勉。

金俊勉只注意到了朴灿烈手上的伤口,心疼地摸了摸。
朴灿烈笑了笑,握住金俊勉的手。
"没事的,来吃饭吧。"朴灿烈拉着金俊勉坐到餐桌旁。

"小勉,跟你商量个事。"
"什么?"
"下回你出门能不能带上我啊。"
"不行。"
"为什么?"
"因为你在,我才有回来的意义啊。"

emmmm脸上的红色一定是蜡烛照的,朴灿烈和金俊勉想。

关于特产

金俊勉在外面旅行的时候遇到了很多好朋友,他们很热情,也很大方,经过短暂的相处后总会在金俊勉离开前带上一些当地的特产路上吃,而金俊勉总是尝过一个后就把剩下的放进背包里。

"为什么不吃呢?"
曾经有同行的伙伴问金俊勉。
"因为,要给很重要的人。"
金俊勉不好意思地挠了挠头。
"这样啊,那那个人真的是很幸福了。"



都是蛙蛙的梗了hh

评论 ( 4 )
热度 ( 14 )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akur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