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说别爱啊 又依依不舍


俊勉生日快乐( •̀∀•́ )

    一个短小的生贺(・ิϖ・ิ)っ     
                                风花雪月
                                              -就是我想和你谈个恋爱
朴灿烈觉得世界上从来没什么特别难的事情,不过最近他有了一个困扰,喜欢上自己的队长大人怎么办(๑• . •๑)。而且自家的队长大人还总是在外面拈花惹草怎么办(ಥ_ಥ)。
在朴灿烈同学找了伯贤同学N次之后,伯贤同学一边打游戏不耐烦地说:”那你就去告白啊!”朴灿烈豁然开朗,”对哈,等俊勉哥变成我的,别人就不会来”勾引”他了。”
伯贤扶额,”灿烈啊。”
”嗯?”
”你需要补点锌了。”
(๑• . •๑)”为什么啊?哎,伯贤你说清楚再走啊”(・ิϖ・ิ)っ
第二天,金俊勉看见朴灿烈在查什么东西补锌,好奇地问:”灿烈,你查这个干什么?”
”啊,是伯贤说让我补锌,我就来看看咯。”金俊勉忍住笑,”灿烈啊,你知道锌是做什么的吗?”(๑• . •๑)
”补脑。”说完金俊勉就忍不住笑开了。
朴灿烈立刻起身打算去找边伯贤算账,却被金俊勉拉住了,”灿烈啊,哥有话对你说,跟哥来。”朴灿烈不明所以的被金俊勉拉到天台。夜已深,天空中繁星点点,金俊勉背对着朴灿烈看着天空,朴灿烈看着金俊勉,刚想说什么,金俊勉回头,”听伯贤说,你喜欢我。”朴灿烈在心里有一万只草泥马呼啸而过,边伯贤你大爷。正在打游戏的伯贤打了个喷嚏,默默地裹紧了衣服继续打游戏。不过朴灿烈还是保持冷静地说”是的,俊勉哥,我喜欢你。”金俊勉很久没说话,朴灿烈在这凝固的气氛中紧张到了极点,就在朴灿烈努力思考怎么打破这气氛的时候,金俊勉开口”灿烈,你有没有想过,如果我们在一起,别人会怎么看。””我不在乎。”朴灿烈毫不犹豫地说,”我只在乎的是,你究竟怎么想,金俊勉。”朴灿烈逼近一步,金俊勉能感觉到温热的呼吸打在脸上,朴灿烈看着眼前的人,情不自禁地吻上了金俊勉的唇,金俊勉只是愣了一下,并没有反抗,于是朴灿烈霸道地加深了这个吻,良久以后,两人才分开。金俊勉脸红红的,刚想开口,钟声响起,零点了,新的一天开始了,突然天空亮了,大片的烟花在空中绽放,金俊勉惊喜的看着天空,手机忽然亮起,金俊勉打开手机,一条未读信息,”俊勉,生日快乐,还有,我爱你。”-朴灿烈,简单的告白,却带来了莫大的幸福。朴灿烈从背后一把把金俊勉搂入怀里,”那么,俊勉哥你的答案是。。。”
”我也喜欢你,灿烈,我们在一起吧。”金俊勉用很小的声音说,朴灿烈却听得一清二楚,朴灿烈高兴的像个傻瓜一样在天台上大喊,”金俊勉,我爱你!”金俊勉也站在朴灿烈的旁边,大喊”朴灿烈,我也爱你!”两个人幸福地相拥。黑暗中朴灿烈的手机亮起,”冻死我了,朴灿烈你和俊勉哥怎么还不下来,我放完烟花发现忘带钥匙了(ಥ_ಥ)。”-边伯贤

评论
热度 ( 9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akura | Powered by LOFTER